近期來王大爺的表現還不錯

等別是這一.二天

睡起來還想到他老婆兒子可能肚子餓了

主動詢問想吃什麼後特別騎車去幫我買回來

 

吃完早餐後還主動去洗衣服曬衣服,掃地,拖地,張羅午餐

我就折衣服,切切水果,洗洗廚房水槽及刷刷馬桶及擦擦洗手枱及鏡子...等等

週休二日二人聯手將家裡打掃乾靜的感覺很讚

 

近期的肚子抹油也不怠慢

每早上班也會幫忙收廁所垃圾

口頭溫馨叮嚀搭計程車上班,走路小心.....等

不定時問我有什麼需求(例:有要買什麼或要去那裡補貨之類)

 

相較於之前,現在的改變真的進步不少

讓我不得不讚許一下真是新好男人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標準太低或太容易滿足

但我覺得這樣就很優啦

 

不知道是不是即將要當爸爸了變的格外貼心體貼

希望你往後能一直繼續保持下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