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擁有一副黑框眼鏡的想法已經有好一陣子ㄌㄚ

趁著這次的連假終於給它有所行動了

 

沒想到剛踏入的第一家眼鏡行就看上中意的款

它是香奈兒和Coach品牌的黑款眼鏡

好有質感帶起來也挺舒適的

只是價格不可愛

 

這二隻C牌黑框眼鏡

香奈兒-鏡架是菱格紋皮面的 頗有質感 打完折一隻要價1萬初

Coach-鏡架二側是咖色品牌C 讓人一眼就認出 質感也很好 打完折一隻也要NT6900

相較之下我較愛Coach的,但基於價錢不可愛之外我還是放棄了

 

在踏尋第三家眼鏡行時敗入了我的新眼鏡

但人算總不如天算

本來目標是要購入全黑框眼鏡

沒想到最後竟因舒適度和特別度選了這隻 黑框但鏡架是純鈦材質的眼鏡

 

這款是一體成型

帶起來還算輕也不易滑

材質:β-Ti  & 真空(I.P)電鍍

 

缺點是無法一手收戴眼鏡

需雙手一起來,否則很容易彈開

 

這副眼鏡鏡框定價NT5,850

外加多層膜鏡片(一隻眼高閃)折扣後配下來一副NT3200

 

這是店家送的硬皮質眼鏡盒

感覺上保護力很夠

 

另外還送了一般膠盒

這樣的灰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

 

今天去拿眼鏡才發現

原本的舊眼鏡多層膜被我用溫水燙掉了

也因常沒收到眼鏡盒所以鏡片有磨損

更瞎的是近視度數比實際的深了50度左右

我想它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

希望我的新眼鏡可以好好保護的的眼鏡

我也可以好好的保養它

別再傻傻的想說用溫熱水沖洗會去油較乾淨而把多層膜又燙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