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博客來的郵件

看到了櫻桃乾限時特惠只要半價

讓愛吃櫻桃的我瞬間眼睛亮了起來

主要還有一個誘因它是統一出的

我想統一生機的東西應該還不錯

所以特別想試試就下訂囉

 

統一生機-天然櫻桃乾.jpg 

今天收到後當然也是迫不及待要拆開來吃吃看

嚐了一口後發現它還挺酸的,也很甜

但甜的部份不太像櫻桃本身的甜而是像加了很多糖份的甜

可以包裝上還是寫了不加糖等字樣讓人覺得很疑惑 (真的是不加糖嗎?)

 

這包櫻桃乾不大包才113公克  原價:260元  我是以半價130+20物流處理費=150元購得

但老實說有失望到,櫻桃乾乾燥度不是很優吃起來很溼

比起之前去SOGO地下百貨買的"歐納丘"櫻桃乾 在口感上整整差上一大截

以相同的重量來看價格上也比歐納貴上一些

又踩到一個包著品牌迷思的地雷

 

這一小包熱量有:363卡

我吃了三小顆後趕緊收起來

結論就是以後要再買櫻桃乾我會買"歐納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