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溫極高動不動就被蚊子叮個滿頭包

去後陽台收個衣服或晾個衣服進來就變紅豆冰

又紅又大顆的包真是收穫滿滿

 

這種黑蚊真的是毒性堅強

就算我用抺了一整瓶的白花油都沒有效

用公公最愛用最推薦的活血止癢膏也同樣不見效

 

今天上班時發現右手臂彎曲處

紅腫一大片還有灼熱感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止不了癢

於是決定下班去看皮膚科醫生

 

回家後才發現不只右手臂內側彎曲處

就連左小腿膝蓋下方也有一片紅疹

真是搔癢難耐也嚴重影響了睡眠品質

 

過敏.jpg  

 

經診斷醫師說這是"溼疹"

主要原因有二:

1.皮膚接觸到髒的東西

2.被蚊蟲叮咬所致

 

我應該是第二項

其實我也懐欵是孕婦過敏或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本來醫生要開口服藥的但礙於現在孕期

所以就只開了藥膏給我塗抺

看來只能靠著藥膏和意志力撐了

希望它快點好起來別再折磨我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