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先去產檢

自從有了上一次看完已經凌晨二點的經驗後

深怕今天會看太久而耽誤到中午11:30的吃飯行程

 

也許是連續假期的關係

也可能是今天掛的不是院長的診

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很快的就看完了

 

這次主要看上次的抽血報告

護士小姐說一切正常,德國馬疹也還有抗體

重點是有個我誤會30年的事情終於在這時真相大白了

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A型人,結果驗出來我是O型陽性(真令人感到意外)

 

接著就是例行性的超音波檢查聽寶寶心跳

這次來看寶寶一切正常又比上次長大了幾公分

頑皮的小寶還在畫面翻滾彈跳了一下

似乎很開心的在跟拔拔.媽媽及醫生杯杯打招呼

 

醫師對著超音波畫面細數手.腳時害我緊張了一下下

他說一隻手然後接著說這是另一隻手唷

接著來看腳,一條腿另外一條腿

聽到醬就心安了

醫生說很好四肢和器官及脊椎都長成了

現在來猜猜寶寶的性別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又緊張了一下下

其實我們並沒有打算那麼早知道

到底是男是女ㄋ

 

醫生邊滑動超音波探頭一邊說

一般來說約四個月來看會比較準

但現在可以先猜猜看

接著找到寶寶性徵後定格給我們看

說應該是男寶寶唷

一種很妙的感覺流竄心頭

之前就說了是男是女都好重點是要健康

 

其實一開始我就猜是小龍DD

但王大爺一直覺得是小龍女 咩咩

這一刻又一個真相大白(不過還是等四個月時再看一次會更確定)

 

再來是聽胎心音

這是我最愛的

小龍的心跳好活躍超悅耳的

 

為什麼我會一開始就覺得是小龍ㄋ

因為懷孕初期漲的特別厲害之外

也易累,下午會想啫睡,晚上也早早想找周公下棋

這些明顯的荷爾蒙改變讓我有強烈的直覺覺得肚子裡的小寶是DD

 

這幾個月來胃口也變的好好

雖然漲的很不舒服但至少沒有孕吐

想必小龍也是個貼心的小孩

要好好的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唷

 

下圖中的箭頭指向就是醫生指的性別特徵

今天的小龍-心跳頻率:62下/分 

身長:5.75CM

驗尿:正常

媽咪孕期總發胖指數:約2.4kg

 

 

箭頭處醫生說猜是d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