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12月然後跨年了

2010的日誌也快用畢

於是今天我早起去物色2011年的日誌

跑了二間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不是圖案太幼稚就是內頁格太小太花亂亂的

 

終於在第三間書局找到我想要的

很巧的是同樣是PINGU的日誌

只是與去年購到的書局不同

PINGU日誌比一比

去年有黑白二個版本可選購

今年只有一版沒得選

但配起來剛好一黑一白剛好湊一對~真巧

價格一樣是NT130/本

2010 & 2011 PINGU日誌

背面同樣都有貼雷射標

背面有雷射標NT130/本

送的貼紙與去年是同一版本方便註記用

附贈的貼紙

翻開的內頁也不同但同樣可愛

封頁 

這是整年度的schedule表

方便簡寫註記用

格子的顏色很粉嫩不絮亂->我愛

2011 SCHEDULE

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每個月都會用不同且看起來又舒服的色系做區隔

像12月的PENGU就以聖誕造型出現挺應景的

每月一跨頁的格子也不會太小方便重點記錄

12月日誌

每月之後還接續那個月的每天格子更大方便做更細項的記錄

但似乎上面每月的跨用就很夠我用

想想2010年這本我從未用到每天的細項記錄呢? 真是浪費了他貼心的設計

Daily大格日誌

接下來是1月冷颼颼的季節

PENGU的圖案場景變換到划雪場

1月日誌

接下來的3-12月也各有不同的顏色及PENGU圖案

浮水印的PENGU一點都不影嚮寫字記錄

而且可愛的圖案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PENGU唸起來很像屁股

老妹都直接叫它"屁股"很有趣

說真的現在外面日誌的款式超多的價格很多也比這本便宜

屁股一本要價130大洋實在不便宜

但買一本可以用一年醬想就還ok

誰叫我還是鍾愛屁股的排版及圖案及簡單的封面

而且它不是每個書局都有賣所以算有綠囉! 超愛它的

 

可惜的是今年蘆捷剛通車

幾乎所有的2011日誌都沒有把蘆捷的路網圖秀上去

如同去年我購買的屁股沒有文湖線捷運路網圖是一樣的 (惜栽金害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