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去五股雜糧行買雞蛋

因為喜歡自己挑喜歡的大小

基本上我不愛買太大顆的

太小的也不愛

但上班好一陣子沒上市場了

最常去的是全聯買光泉鮮奶後來就順便買雞蛋了

20210822_185823.jpg

其實全聯的洗選蛋品牌很多

我也都買過

雖然我還是偏愛紅仁蛋

縱使知道蛋的營養成份都一樣但就是喜歡紅仁蛋多一些

 

先來說說最近發現勤億這個牌子

看起來好像不錯之後保存期限是最久的

因為沒買過所以買來試試

今天買到價格是$39/盒

蛋上面還有蓋紅章

 

隔天拆封拿來做早餐時發現

這牌的蛋偏小但很新鮮

個人還蠻推的

 

如果要買紅仁系列的我也買過幾個牌子

目前回購最高就是"農選白玉"

覺的它的品質最優

是每次去全聯我的必買名單之一

將去全聯最常買的二款蛋分享給大家

 

以上為個人食感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聯雞蛋推薦 減醣食材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