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餵門市敗家.jpg

 

結婚一週天即將到來

因為今年的1/23正好是大年初一

所以打算提前一禮拜跟小龍爸一同慶祝結婚一週年

 

出發時想到了憑媽媽手冊可以99元換購媽媽餵原價880的運動風哺乳胸衣

剛好"媽媽餵_站前門市"在餐廳附近

因為換購當日即為首購日可享店內商品85折優惠

沒想到才短短半小時我就在這敗了一包戰利品

 

媽媽餵戰利品.jpg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吧

 

1.奶油千層派哺乳揹巾 原價$1,180/條 (折扣後$1,003)

奶油千層派哺乳揹巾.jpg

 

   之前在婦幼展及網路做功課比較揹巾時其實就有考慮過這條

   基於上手度我偏向購買沒扣環又可體型限制的小於背巾

   雖然媽媽餵的價錢不可愛但因為它沒有體型的限制(爸爸及媽媽不同身高都可背)

   加上它布料較長多的可以幫Baby當披巾用也可綁頭巾

   在外還可以直接當哺乳巾用不會穿般收納起來也不怎麼佔空間

   於是最後決定敗一條回家

   顏色有數十種深淺都有選擇性不算少

   本來想選條深色系的後來考量到小龍出生時是夏天應該選條清爽點的顏色

   小龍爸口頭允諾他敢用這條揹巾背小龍於是我們就選了奶油千層派這色

 

奶油千層派扣環哺乳二用揹巾.jpg  

 

2.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 原價$1,380/件 (折扣後$1,173)

   我買了裸膚&黑色 各*1

   會買這件主要是有穿過的同事媽咪介紹

   她是從孕期穿到生之後的哺乳期

   

    我在門市試穿了一下後發覺料子還挺舒適的

    它是可拆式無痕胸墊有哺乳活動釦

    只有二色,雖然價格同樣不可愛   

    但對於生產後有打算哺餵母乳的我只好閉著眼睛一次買齊好在清洗時可以替換

    ps.

    盒身上說高係數彈力,各尺寸可延展2-3個罩杯,滿足孕期及哺乳期所需

    我只能說這只適合小奶人或孕期胸型變化不太的人

    像我這種本來胸部就不小,孕期變化又很大的人

    它是沒辦法一次滿足整個孕期需求的

 

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裸膚&黑色).jpg  

 

3.最後是憑媽媽手冊,用99元換購的運動風哺乳胸衣(粉)

   這商品標價$880 缺點是沒胸墊

   不適合外出或產後上班時穿

   但網路評價似乎還不錯於是我還是換了

 

運動風哺乳胸衣(粉).jpg  

 

就醬子看起來沒什麼就燒掉了我$3,448大洋

我只能說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