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日子過的更務實了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中午參加完同學會下午看完電影後

老公問我想吃什麼

因為也不知道吃什麼好

於是我就決定來去寧夏夜市進行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IMG_0049.jpg

 

今天夜市的人其實不算多,可能都跑去餐廳慶祝了吧

 

IMG_0050.jpg

 

我們停好車後第一站來到老公哈很久的劉芓仔

 

IMG_0054.jpg  

 

繼上回吃過後又來了寧夏一.二次老公說這回一定要吃到

可惜雖然今天的夜市不算多人但老闆的手還是沒停過

 

IMG_0055.jpg  

 

依舊要排隊購買,重點是排隊的人潮超~多的

於是在排了三分多鐘後我們再一次的決定放棄.....不吃辣><"

 

IMG_0056.jpg

 

接下來走到我每回來寧夏夜市必食的"山東赤肉蒸餃"

我們從食尚玩家介紹時的一籠60吃到現在漲價為一籠70

 

IMG_0060.jpg  

 

照慣例一樣坐定位後先來一籠

今天的蒸餃不知怎麼了

不知是換年輕人接班還是人較少蒸太夠了

吃起來皮好乾硬內餡連一點湯汁都沒有

真的有失它之前的水準丫

我失望的吃完這個我最期待的東西後跟老公說它被我列入黑名單

下回來應該不會再花錢吃它了

 

IMG_0061.jpg

 

接著我們買了牛奶甘蔗汁

之前有喝過一次我並不很愛

今天應老公要求點了一杯

因為天氣熱加上它喝起來不會太甜膩

竟覺得還不錯喝ㄋ

店家使用的鮮奶是"養樂多鮮奶"

呃.......這個好像沒看過

但喝起來奶味還蠻重的就是了

 

IMG_0064.jpg  

 

最後我決定來盤炸臭豆腐做為ending

里長伯的攤位好多人東西看起來較好吃

但老公說沒位子又熱所以只好放棄沒想到就在決定要去吃貼鍋時

看到了後面有間里長伯的店面

它跟攤子那間是一樣的

只不過它不在戰場裡但它有冷氣唷

 

IMG_0072.jpg  

 

生意一樣好的不得了

內用要排隊

即然有冷氣於是王大爺心情大好

點了一碗大碗的"蚵仔大腸麵線"NT60

 

IMG_0074.jpg  

 

和我指定要吃的"炸臭豆腐"NT40 一份

 

IMG_0076.jpg  

 

這家可是我第一次吃

沒想到配角麵線竟比主角臭豆腐來的好吃

麵線中的蚵仔沒有很大卻很鮮美完全沒有腥味

至於炸臭豆腐ㄇㄚ? 口感很酥脆但不怎麼臭

泡菜吃的出來有用梅子醃過但也是一般般

我個人喜歡吃臭點的臭豆腐

所以這盤豆腐被我打搶啦!!

 

我們在這夜市花了210大洋

就足以抱著肚子滿足的離開

不需要大餐也可以吃的很滿足感到很幸福

 

當然我也物色好下回來要吃什麼了

口袋清單如下:

劉芋仔芋球.甘蔗牛奶汁.馥陽鍋貼.里長伯蚵仔大腸麵線+清蒸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