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9年10月23日是我車禍滿一年的日子

感謝這一年來陪伴我的家人.朋友.同事以及王大爺

謝謝你們的照顧.關心.鼓勵與不離不棄

雖然復健與官司的路很漫長.....

 

昨天老媽還對我說明天滿一年了要去慶祝嗎?

但今天一早她要出門時在我睡夢中把我叫醒要我出門坐公車

哈...........好大的反差

最後我選擇了下樓去買買早餐也順道去買我最愛的小7 奮起湖便當做午餐

剛好今天王大爺要和朋友討論考試內容所以我決定明天再出門

相信過了今天我就要走大運啦!!

 

今早先是打掃了一下家裡

拖了地洗了衣服和換了我的床單收起涼席

我喜歡賴在家這樣的一派悠閒

希望以後我也能有自己的一個家

 

令人心煩的是從早上10點多看新聞到下午1點半

每台報的都是梅姬颱風對宜蘭造成的災情

空拍畫面已看不出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

失聯的創意旅行團仍無音訊

災民重建家園的路好艱辛

但卻使不上力

 

另一則新聞則是S.H.E的Selina拍戲遭灼傷

9/12訂婚的她,婚期在明年4月左右

媒體報導全身40%三度灼傷面積達四肢與背部,恐需植皮

我想愛美的她應該很難以接受醬的事實吧

是她人長的美+學業+愛情+事業+星途都太順逐而遭天忌嗎?

人生真的太無常,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真的都不知道

大肆討論的還包括婚期會不會受影響...等等

 

會不會受影響要看那個男人

說真的有些人會怕會閃躲甚至逃跑

希望她遇上的是一個真心愛她的好男人不會因為她的美醜而離去

 

關於這點我有著深刻的體會

去年的今天我出車禍,手從大卡車輪抽出的那一刻

我看著自己稀巴爛的手背及露出的血筋及白骨

心裡想的是我的手會不會不保會不會被截肢

滂沱的大雨讓我雨水淚水早已分不清

當下連絡不上王大爺

最後他趕在我進開刀房前到醫院

我一開完刀時他就自己跟爸媽說他想留下來照顧我

事後我問他醬手變醜醜會不會介意

他告訴我會好比較重要不要想那麼多

我再問了當天他怎麼想的

如果被截肢怎麼辦

他回答他只覺得他的責任變重了要好好照顧我

這段話聽了好感動

 

這一年來復健.官司及上下班接受都有他的一同參與

感謝他對我的愛及陪伴,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

希望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都能平安喜樂.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