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5.10.png

分享今天的學習🫰
書名: 零阻力的黃金人生

✅吸引力法則:
專注在你想要的,不要想你不想要的;想辧法讓你內在產生願望實現時的美好感受;然後在機會、靈感來臨時勇敢採取行動。

🎯練習:
開始每天早晚撥出30分鐘時間,放個音樂,閉上眼睛開始想像你要的收入與你理想的生活,持續30天作用開始浮現。

👉事實「創造」這件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都一直在進行者,並不是只在正面的情緒狀態才發生。
宇宙定律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你給出去的,必回到你身上」也就是佛家所謂的因果。
如果你以負面情緒狀態創造動力,那麼最終必有反作用力回到你身上,而這股作用力將會在你的物質財富、身心健康、人際或親密關係等領域反映出來。

(無用能量是對我們來說沒有用處或幫助,或者與我們要前進的方向不一致的能量)。

🌾如何向宇宙下訂單?
1.使用現在式: 要用「已經實現」的角度來描述
2.正面積極的描述: 寫下你想要的「最終結果」
3.盡可能明確但不設限: 越精準成就也就越明確
4.以「我」為主詞來寫目標
5.必須讓你感覺實際、真實且可能達成
6.精確簡潔:長度以你容易背誦的起來為準
7.使用有助於釋放內在無用能量的詞句
進入已經擁有狀態以「完全的現在式」來描述
若內在仍浮現許多小聲音或感受
也可用"我決定"...(無畏的情狀態)
或是"我容許"...(接納的情狀態)
二種方式開始你的許願文
8.不要使用「想要」這類詞彙
我想要...我會...我希望...之類的詞彙
都是在強化我沒有這個幻覺與假象
9.只描述想要的最終結果,不要去描述準備怎麼達成
10.每段許願文只描述一個目標
避免創造能量分散

【許願文範例】
🌟工作/事業:
1.我容許自己有效率且成功地發我的事業
2.我容許自己輕鬆自在地度過上班的每一天
3.我容許自己輕鬆容易地擁有並享受這個階段適合我的工作
4.我容許自己輕鬆地找到最能發揮我的天膩才能及我擁有的各種技能,同時也能提升豐足收入的工作/事業
🌟人際關係/溝通:
1.我容許自己輕鬆地與______(我的配偶、同事、上司、朋友或者某個特定的人)溝通
2.我容許自己與______有_____(和諧的、互相信賴的、互利的、開誠布公的...)關係
3.我容許自己不管怎麼樣都愛與接受我自己(或______)
4.我容許自己跟______之間的狀況,能在公平且互利的狀況下順利解決
5.我接受______是他所是的那個樣子
🌟體重控制:
1.我容許自己輕鬆達到並維持我的理想體重
2.我容許自己享受食用各種能保持我身體健康苗條的食物
🌟健康:
1.我容許自己隨時保持自然的放鬆狀態
2.我容許自己有很好的睡眠品質,我每天在早上______起床時,都獲得充分的休息且充滿活力
3.我容許自己輕鬆自在地建立與維持有助於我的健康和身材的生活形態

arrow
arrow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