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B1購完Try me的小輕油組合後

也剛是填飽肚子的時間了

剛好旁邊就是美食街

20200313_125450.jpg

晃了一圈後發現選擇蠻多的

而且好多看起來都覺的好好吃

最後我台式小吃所吸引

目光停在東洋台灣小吃

招牌必吃8號餐

20200313_114257.jpg

一份餐點內含青菜/滷肉飯含滷蛋/丸子湯/現炸排骨

看起來很豐富$160/套

 

點餐時店員問要滷肉飯還是要炒粉粉或炒麵

其實我都好想吃但只能選擇一種

聽聽內心的聲音後我選了原本組合如圖片所搭配的滷肉飯

當下覺得飯.麵.米粉可任選真的佷貼心耶

 

拿到餐後找了個位子坐下

看著這一盤餐突然不知如何下手

要先吃那一個好呢?

於是我先拌了滷肉飯吃上一口後再咬了一口排骨接著吃菜喝湯

針對這份套餐個覺得超滿意的

以下細細分享一下食感:

首先

1.第一口嚐的滷肉飯

拌好後飯和上面肉燥跟飯超match

米粒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感

吃起來順口不死鹹

魯蛋也魯的有透夠味

可惜的是一旁的黃瓜片太死鹹我嚐了一口就放一邊去了

 

2.再來是主角排骨

超大一塊的看了就有滿足感

一口咬下熱熱的口感及口味都很好

夠大夠厚上面還可看出醃漬的黑胡椒粒

順口好吃會想一接一口

 

3.青菜

今天好像給的是鵝白菜

吃起來口味很淡

感覺像是川燙拌點清醬油和香油

搭配炸排骨和飯為自己增加點纖維值還不賴

 

4.丸子湯

清爽順口

丸子有三種類

魚丸.貢丸.火鍋肉丸

不單調誠意十足

還加有少許的香菜及芹菜末

自己加點胡椒提味淡淡的香氣不錯喝

 

整套吃完超飽的

但是一家下次有去還會再光顧的店

特別是它那排骨香氣足口感佳蠻推薦的

 

讓本來今天下大雨不想出門的我

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搶頭香順利買到Try me小輕油組

拿到限前30名消費送的正貨"活萃乳"50ml一瓶

還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沒小孩搶食的午餐

真的是好棒棒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