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的是我活到這把年紀

見過最自私絕頂的人

 

每天12點一到就搶地盤佔地休息

真的很好笑

是老骨頭了嗎?

我記得我跟妳說過現在肚子很大都頂著

所以在位子上不方便休息

公司會議室只有這間有沙發

因此會共用

 

那次之後現在每天12點一到

妳就像搶限量商品一樣

12點準時開搶

看在坐在妳隔璧的我眼裡

真的覺得很誇張

 

妳一個人就要霸佔間會議室是怎樣

明知道還故意

而且誇張的是拿敲背機進去插電

還搬筆腦進去吃飯邊看影片

看一小時休息時間到了才出來

根本也不是真正在休息嘛

 

雖然妳是頂客族也年近不惑之年了

不知道還生不生的出來

但最好妳就別懷孕

不然妳就知道醬記較欺負一個孕婦是什麼滋味

 

真的得不想造口業的我

還真是看不過去了

怎麼有這種人

真的一樣米養百樣人.....看

只能說不懂得體諒別人的人不會有什麼好的福報

自私自利到了一個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