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這次奕寶小一的寒假獨處沒陪伴

結婚八年來讀懂了一事

其實小孩是家庭最大的資產

20190120_203910.jpg

以前總忙著上班花錢給保姆和幼稚園

但經過這次的陪伴終於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孩子總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他們需要的是愛與陪伴

再多再好的物質條件都只是外在的

 

這次刻意不送寒假安親班就是要好好的帶他

畢竟從弟弟出生後他的愛也被瓜分了一些

雖然覺帶他真的很挑戰但就是想試試

果然我做到了

孩子開心我也開心

情感培養更深厚真的很值得

 

趕在孩子還願意跟你出門還需要你的時候陪伴是最珍貴的

透過這次寒假的獨處更懂的自己的孩子

他只是需要被同理被理解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帶

雖然時間都被綁住了會累一些但一切很值得

我很享受也樂在其中這段親子時光

 

開學後的下學期

選擇不繼續安親自己接送自己帶

著實說又是個巨大挑戰但我已經準備好迎戰了

因為我懂了能陪孩子成長是件很幸福的事

心念一轉就不覺辛苦反而樂在其中

好好的挑戰一番

不試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