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厚著臉皮帶著DD去試讀DAY 3

一樣在送去時等紅綠燈的途中又開始不捨了

我希望小奕明白媽媽不是不要他不是不愛他

我也有我的現實生活的無耐

 

送去時老師一如往常的下來接

小奕一樣上演著前二天的戲碼

被抱走時唉唉叫了一下

但一上樓梯就沒聽到哭聲了

 

今晚我早點去接他

他看到我一樣是撲了過來撒嬌

大致問了一下老師

吃飯睡覺便便都正常

會自已玩也有笑

特別的是他似乎在那個空間找到安全感了

會自已攤開雙手跟老師討抱抱

這點我有驚訝到也覺得很鮮

不過這也是件好事

至少在那個空間他有個信任的人

 

園長看到我時並沒有開口說要退貨

我大致問了下費用

老師說園長有空會開單先來就好

我心想~那意思是應該會收吧

 

今天回來發現他有個改變

除了從揹巾上把他放下時會唉叫二聲再緊抱外(怕我把他丟掉...)

真正放下後他可以坐在地墊上自己玩

以往的他最愛吃了

但現在餵他吃東西他竟然比較重玩

會玩到頭低低直到我叫他吃吃才抬頭來吃

這改變也很妙........

不過我這個當娘的覺得他真的適應的還不錯

至少回到家都還是很開心的

這讓我和拔拔也放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