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奕試讀DAY 2

一早起床準備要出門的前一刻

因為不捨也曾有是不是不要去的想法

 

帶他去的路上停紅綠燈時更是掙扎

但我知道我必須堅持下去

不管如何至少試讀完這三天再看看怎麼樣

 

一樣送去時老師一接手就哭了

然後他馬上被抱上樓

不一樣的是在我離開前都沒聽到他的哭聲

跟昨天不一樣了唷

 

跟問班的許老師聊了一下

雖然她是中大班的老師但她有幫忙觀察

說他算適應力還不錯

大多數是在地上爬然後觀察其他小朋友在做什麼

會自已完也會笑雖然有時想到還是會哭一下下

 

園長說他那麼小可以的話晚上可以早點來接

今天下午我也抽空去了一趟

偷偷看了一下他的情形

他被老師抱著看到東西就想抓

沒有哭穩定性還不錯

 

今晚接回來他一樣很開心

而且意外的會自已玩了

不再像之前看到我離開一下下就大哭要抱抱

我還可以在餐桌旁整理一下媽媽包其至到廚房去洗奶瓶

這點改變我覺得很棒

有慢慢獨力的fu~

 

其實今天去接他時園長跟我說了一番話

除了一直說不捨外

還希望我晚點再把他送來

甚至說是否找前保姆再帶個半年或央求婆婆幫忙帶個幾個月

直到他會走再送來

因為他們首重安全問題

意謂並暗喻著想退貨

但不能明講就看我們是否會自行找退堂鼓

 

哈...當時問班後一直積極連繫我們2~3次

我也說了還不會走若提前一個月過去收嗎?

他們說可以啊並提出可先試讀三天的建議

所以我們才送去的也

因此他們不能自匝招牌說不收就不收

所以我跟拔拔討論後還是決定明天還是送去

如果被退貨就算了

如果不收他們也會告知

總之明天就知道答案ㄌ 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