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幾乎每個禮拜都在忙著新家傢俱的選購

還有一些連電視.廚具.鏡子.沙發.床組.冰箱.洗衣機.燈具.....的購買連繫

其中最不順的還有木工.油漆及窗簾....等工程

下班後還得至新家關心進度及狀況

加上最近身體的變化

實在好疲累丫

 

希望王大爺每週六的課程快快結束(雖說這情形一直要持續到十月底)

希望我們的新家快快完成

油漆工不要再混了....快把我們的白鋼烤門片用好來

謝謝老爸和老媽撥空幫忙監工

以及老爸水電燈具的大力support

 

今早進了沙發

昨天老爸載我去IKEA購買的東西也到貨了

油漆工來拆烤漆沒烤好的餐廳及客廳門片

去了燦坤蓋三星電視的保證書

還去了窗簾店付了部份訂金

中午滿足的吃完阿郎切仔麵加一堆黑白切後

下午又將趕往文昌街選購傢俱

這次的封街清倉只有2天時間

我們趕在最後這一天趕往參與這個盛會

只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起雨來

還好皇天不付苦心人

我們在這幾乎買齊了所欠傢俱

這次的封街活動有滿萬送抽獎券活動

據店家所知折價券是店家要拿些錢出來買的並不是每家店家都有買

很幸運的我們買的這家剛好有

花了36000大洋拿了三張抽獎卷

聽說幾乎是張張有奬

最大獎有液晶電視.洗衣機.電冰箱.電動摩托車...等

最小獎則是泰山沙拉油罐或米一包

我則是抽中了尚朋堂電子鍋.王彩樺代言的炒鍋.金蘭醬油組

剛好是新家所欠缺而且算是不錯的獎項了(我只能說是小寶給我好運氣真是太厲害了)

 

終於採買完成拖著疲累的身軀

雖然今天下著雨刮著大風

但為了慶祝一下終於選購完畢也齊全了

不用再二省道及五股傢俱行再來回奔波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到附近名氣不小的"芒果恰恰冰館"吃冰

我們點了盤舊情綿綿NT200 (賣NEW上寫著這是澎恰恰的最愛)

老闆說可以一次吃到芒果雪花冰和黒糖剉冰的口味可以和著吃

就衝著這點我決定點它了

上頭的芒果雪花冰不會太甜膩是我愛的味道,芒果也挺新鮮的好吃

可惜下頭的黑糖剉冰有點甜個人很不愛

吃到後來發現要將這二層冰拌在一起混和著吃才會比較好吃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下回有經過還是會想再光顧

 

看看時間五點多了也該要回家吃飯了

但我心裡好想念寄老媽幫我買的多柏思大蒜麵包又

可惜又濕又冷的天氣,疲累的身心沒動力再奔回媽家拿了只好放棄它

 

今天是大哥大嫂帶皓兒回家吃飯的日子

一進門就看見活力滿點的皓兒.....他真好可愛又

吃完飯在客廳坐了下後覺得有點累

看看時間八點想說進房休息一下沒想到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睡了又醒睡了又睡就醬睡了二輪

可見有多累丫

 

9點多洗完澡又上網找了最後一項未購買到的12公分床墊

這種厚度還真難找

最後到11點我終於撐不下去再度找周公去了

 

沒有辛苦播種那來甜美的果實

希望我的新家快快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