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228連假的最後一天來到口袋名單中的台北光點

主要是是想享受一下繁忙台北街頭旁的攸靜咖啡時光

   

本店採隨到隨坐的方式不接受訂位

  

 

我們到時時候約莫下午二.三點店內呈現客滿狀態

這裡的空間分成前中後三區

前是室外陽傘開放式空間

   

 

中是我最想坐的白色基調几淨窗明區

  

 

後是燈光較昏暗的櫃檯區

 

一開始我們在櫃檯區候位然後換到了我最愛的中間區

看了下menu,我們點了二杯飲料和一份黃芥末牛肉三明治

其中一杯是特別的電影特調

就是溜溜的她NT180

  

 

淡淡的水蜜桃香微微的酸甜

冰沙也打得很細好喝我愛這味道

  

 

另一杯是熱橙香拿鐵NT145

沒辦法我就是一個對橙香完全無法抗拒的人

奶泡很細緻綿密配上淡淡的橙香味同樣好喝

  

 

這時我們點的黃芥末牛肉三明治也上桌了

烤的酥酥脆脆的三明治配上些許的洋芋脆片份量並不是很多

     

 

室內竟是醬簡單的桌椅

  

  

 

隔璧的入口處有文創商店可以逛逛

  

      

      

我們帶了希臘的旅遊書來打發時間       

 

最後終於幸運的換到靠窗邊的位置

  

 

假日台北人在中山北路上車水馬龍悠閒的後花園

 

我喜歡室內挑高的空間感

 

這是外面的樣子

   

 

另一處還有光點電影院

 

 

魚兒悠閒的在池子裡游著

  

 

環境因為位子距離近略顯吵雜

所以我們沒呆多久就離開了

建議平日的午后前往較優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捷運中山站旁)

電話:02-2562-5612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