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買全聯

東門化核李$121/包

S__59219973.jpg

化核李相信大家都吃過

但好吃的不一定隨手可得

這包吃了之後好驚豔

不會過於甜膩而且果肉好新鮮

還沒吃過的去逛全聯一定要買來嚐嚐

以上為個人食感僅供參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喝玩樂享時光 的頭像
甜甜

吃喝玩樂享時光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