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買全聯 東門化核李$121/包 化核李相信大家都吃過 但好吃的不一定隨手可得 這包吃了之後好驚豔 不會過於甜膩而且果肉好新鮮 還沒吃過的去逛全聯一定要買來嚐嚐 以上為個人食感僅供參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