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關注零食的我

每次可樂果出新口味都會買來嚐鮮一下

但吃來吃去還是覺的原味最好吃

前二天在電視廣告上看到這次推出的新口味

有打到我隔天就去7-11.全家.全聯找了

只可惜可能撲貨沒那麼快跑了幾間都不見新口味踪影

20200525_173040.jpg

就在今天又去了全聯一趟見著了

三杯雞.炒海瓜子新口味

真是開心

包裝上還搭配了啤酒照片真的很適合

 

但最後我沒購入

因為$55/包

可能是適合三五好友喝酒聊天

全聯只有販售大包裝

大包裝對我來說太多太上火了

要是有小包裝我立馬買回家嚐鮮了

於是空手返家繼續找尋小包裝的身影

有買郅或吃過的大家歡迎可以留言分享一下新口味食後感如何

 

 

arrow
arrow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