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至今51天了

終於有得閒來寫一下"生產文"

 

話說小龍真是個乖寶寶

完完全全是依照醫生的預估來著

在預產期的當天來報到

不多不少一天也不差

 

雖然第一次生產很緊張

但在陣痛時也不忘小小記錄一下過程

不然以當媽的頭腦生完都過了51天了那裡還會記得產程呀

 

就在39W5D的凌晨三點睡到一半我發現我落紅

因為沒有破水所以就沒去醫院自己在家觀察後續狀況

隔天39W6D一整天超忐忑不安的等著老公下班

期間也觀察著自己是否有規律陣痛的情形

就這樣一直到了老公下班

晚上9點左右開始有了陣痛

隨著陣痛感越來越強烈及頻繁

我們匆忙的抓了待產包然後決定招計程車去醫院

在計程車上痛感更明顯了其實很擔心害怕

 

約莫晚上10:00左右終於到達醫院掛了急診

經過一連串的手續後先是抽血又是內診

因為這胎先破水才落紅

進入待產室後開很慢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努力還是沒有生產跡象

最後早上8:00醫生決定打催生針

不是我在說摧生針真的有夠痛的

痛到我想罵彰化然後跟王大爺說我再也不要生了

 

在經過14小時山的陣痛後總於在打催生針後的四小時生下了二寶

誰說第二胎會生比較快比較好生

以我的經驗來說真的沒有

第一胎我生了7小時把3856公克的奕寶擠出來

第二胎我卻足足生了14小時

花了比第一胎二倍的時間把3020公克的弟弟生出來

結論每個人的生產經驗都不同

也聽過五分鐘就擠出來的

但重點是生小孩很辛苦且不容易

養兒方知父母恩

我們都要好好孝順生育我們的父母親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