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同事突然注意到我肚子

然後大叫妳懷孕囉......

那個音量是大到

只要有坐在辦公室坐位上的人都聽得到

頓時之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就不承認也不否認了

接著快速轉移話題

當下真想給她N個白.....

心想怎麼白目成這個樣子

 

沒想到今早在廁所又有個同事

直接問我說"妳是不是有了"

又是一陣烏雅飛過.....臉上三條線

然後仍然是不承認不否認

然後鎮定的問她怎麼會這樣覺得

她說因為妳變漂亮了(懷孕初期都會變漂亮)

丫咧~這個說法我怎麼沒聽說過咧!!

不過這至少是變漂亮不是變醜

 

這還沒完

待中午時另一個同事又用台語問我"泥ㄨ啊厚?"

仍然是保持不承認不否認的態度~笑笑的

然後問她看得出來唷

接著她在MSN說不要害羞這是喜事

因為跟她姐懷孕時有一樣的fu~

 

再來下班時有個男同事

跑到我位置上悄悄的說"我覺得妳身材好像變了也"

蛤@@........連男的都看出來了

我只好打瞎說誰的身材不會變丫

其實說出這句話時心虛的很.......

但仍然保有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

 

鳴........看來真的是藏不住了

難道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嗎?

其實大家都有看出來

只有我自己以為還看不出來

哈~紙終就還是包不住火的

我想大概是小龍開始想跟大家say hello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