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手的減肥小物 

暨上次那罐可樂瘦身霜被我打翻以後

我又開始積極尋找瘦身產品

無意中在逛payeasy時發現有多款瘦身霜想購入

在難以決擇之際,剛好看到payeasy最近的活動-小瓶瘦身霜及美體工具任選4件399元

基於各種都想試試的心態,我選購了三款瘦身霜及一款美體輔助工具

將將......如下圖

僅管每樣都很迷你也小的可以

但我還是迫不及待每瓶都開來用

這幾款瘦身產品的味道都很香,香味也很類似(我想是同一牌子的關係)

重點是它很好吸收感覺也蠻保濕的,抹完後也沒有可樂霜的黏膩感

最近購入的瘦身霜及工具.JPG 

下圖是我選購的產品

由左到右分別是:

SHILLS呼拉小腹翹臀霜50ml

SHILLS紅魔纖日夜纖臂茶花精露60ml

SHILLS紅魔纖窈窕曲線精華60ml

瘦身霜排排站.JPG 

目前只試用一天

還不知效果

但也因為它好吸收

所以用量上用的很兇

感覺一下就可以用完囉

如果效果還不錯我想我應該會持續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