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在流逝~

小孩不知不覺就長大了

 

昨晚奕寶回來後就開始流鼻水

又濃又黃的鼻水

而且只要哈啾就會落下一大坨

我跟他說因為你都不穿防踢被然後又踢被被

前二天還鬧脾氣不穿衣服

也常不穿襪襪和鞋子腳腳冰冰的

所以現在生病了要去看醫生了

 

奕自已自言自語的說我明天要去看小豬醫生了...(診所的mark是隻豬)

然後睡前奕突然跟我說媽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昨天一整夜它因為鼻塞睡眠品質很差我也跟著沒睡好

然後今天一早起他睜開眼睛突然跟我說

媽媽:我要去看醫生哦

我鼻塞

我看醫生的時候妳不要走哦

我吸鼻涕的時候妳要等我哦

突然覺得小孩兒長大了

 

然後老公要出門上班時

奕寶都會跟奕拔說"你騎車要小心哦"

真是好貼心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