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終於等到了第三次產檢的日子惹~happy

時間過的好飛快

不知不覺孕期過了一半來到了20W3D

 

今天寶寶是採趴臥的姿勢

後來醫生有再次確認了寶寶的性特徵(還是帶把的DD無誤)

醫生說不會翻盤了可以去買衣服了啦 言下之意是要我死了這條心不可能會生出MM

接著看了Baby二隻耳朵 / 二個眼窩 / 嘴唇很對稱無兔唇 / 腎臟&膀胱也很對稱

胃 / 脊椎 / 臍帶 /羊水...等等都很ok

 

頭圍,身長,體重386g 都符合目前的週數

心跳150下/分鐘也蠻正常的

 

在一切都很愉快之餘...我的心情突然down了下來

因為這次產檢跟上次的體重比增加了3.5kg

護士要求一個月後的第四次產檢體重只能增加1公斤

 

這時期正常是一個月增加2公斤為限但我一個月胖了3.5公斤=快用掉2個月的扣打了

所以還被要求飯後散步+控制飲食 (少吃澱粉類,太甜的水果不要吃,油炸+飲料禁止)

聽到這兒我心情也不好了

我壓根兒沒想到我會胖那麼多

而且現在很容易餓還要控制飲食對我來說真的是粉難啊

 

最後再將上次自費做的四指標糖氐症書面報告再說明了一次->是正常的

 

下次產檢要順便自費350元飲75公克糖水抽三次血做妊娠糖尿篩檢

想到就有點抗拒

除了前一天要禁食空腹八小時外

還要喝那甜死人不償命的噁心糖水

 

印象中報告沒過不是要重驗嗎?

但護士說如果篩檢沒過就不用再重驗了

直接進行飲時控制&增加運動量即可

這點我覺得很怪

強烈的希望我下次的妊娠糖尿篩檢能安全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