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二條線後

經歷了一連串的不確定

 

先是照不到胚胎

後來照到胚胎又照不到心跳

接著照到心跳又不明顯

直到最後確定一切ok領了媽媽手冊後

心情才稍微的放鬆一點點

 

因為覺得不是很穩定

所以打算保密三個月再講

其間婆婆也試著問老公我是不是有了

當然我們是否認的啦

 

過一陣子有天吃飯婆婆又說阿嬤說我又要生了

看就知道

此話還真有玄機

怎麼看?

心裡想著到底是那裡露餡了嗎?

那時差一個禮拜滿3個月

於是就順著回應阿嬤真利害猜對了

真的要再生了ㄋ

婆婆一度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用台語問我”系金a呀系粿A”

就醬子憋了好久的密密就這樣公開了

 

同時也跟娘家的老媽公布這個好消息

老媽竟然沒察覺說身形上看起來並不感覺有孕

倒是覺得我最近很懶都不想動~這樣

 

回想保密的近三個月

心裡還蠻不踏實的

現在講出來感覺好多了

可以正大光明的說要是去產檢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