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送DD去

從揹巾上要放下他的那一刻

他抗拒了

一直拉著我

但老師接過手後

他又一如往常的唉叫二聲

接過手要上樓時又不哭了

 

今晚隨車老師送他回來時告訴我

老師說他今天食慾不好唷

嗯.....我知道了

立馬檢查了聯絡本

老師勾選食慾普通

家長注意事項欄也空白

又是一個不用心的表現

 

接著我一樣先幫他洗澡

令我驚訝的是除了前天發現的左額頭及右膝蓋黑青外

今天左膝蓋下方又一大片的黑青

褲子一樣膝蓋及後屁屁處髒髒的

洗完澡給他吃了米餅(超開心的...)

也餵食了ㄋㄟㄋㄟ

 

晚上看著他熟睡的可愛臉臉

愈想愈不對

跟老師反應無效

但我還是耐著性子再次寫了聯絡本

看著他黑青的小腿感覺他超像受孽的小孩

我拍了幾張雙膝黑青的照片的照片

打算明天請園長協助瞭解一下

觀看她的態度

如果態度差勁

我想應該換個環境去找保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