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帶去另一間診所看

醫生仔細檢查了一下說

這個是腸病毒沒錯

但已經快好了

所以要不要請假都無所謂

 

看他咳的那麼嚴重

於是打算幫他請假

讓他在家好好的休息一下

果然在那只睡半小時的DD

在家可以一口氣睡上二小時

可見得他這幾天有多累

 

看完醫生10點多回到家打了電話去向老師請假

老師問了一下情況後表示可以的話就不要去了在家休息

我當然是ok

只是對於10點多小孩還沒到連通電話關心一下都沒有感到很不爽

真的覺得如果覺得不想接就明講不要這樣

 

第二天看他還是很可憐想給他秀秀於是還是幫他請了假

下午園長打來關心了一下狀況

那時DD剛睡飽飽醒來在玩精神超好的還一一呀呀的講話

後來我說明天看狀況再帶他去

晚上我就接到另一個老師的電話

先是關心了一下狀況後接著說什麼如果覺得他們不理想以及結算費用之類的話

其實講的很糢糊我真不明白她意思

所以我就說什麼意思我不太懂

她又重講了一次看看他的狀況禮拜一再帶來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不想接又不說

我快回去上班了

一時半刻也沒辦法立即找到保姆外

 

這幾天加上六.日自已帶他

覺得DD他好開心

吃飽飽睡飽飽麻麻隨即在側陪玩+秀秀

覺得把他送去那真的好可憐

但又能怎麼辦

社會很現實經濟又不景氣

再延請下去我想真的就回不去了吧

也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