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開始請產假,預產期在4/26

除了吃之外...還有個重要任務"運動"

 

因為太晚運動加上胎頭太大要自然產

當然還有挫咧蛋的fu~

 

開心的吃了二天晚上也認份的散步走動

就在今晚凌晨睡到一半突然醒來

自然且反射性的覺得褲底好像怪怪的

如廁後發現我........落紅了

 

本來以為會緊張到爆的我

沒想到卻異常的冷靜

先叫醒因為趕圖而睡的很熟的王大爺

然後鎮定的想一想媽媽教室所涉略到的知識

接著播了通電話到醫院產房開護士

 

護士先是問了有沒有陣痛/胎次以及落紅的量...等問題

然後說落紅沒陣痛就先在家觀察

因為有的人落紅是2-3甚至一禮拜才生

如果有規則性的收縮陣痛再到醫院即可

此規則性指的是每5分鐘痛一次並且持續一小時以上

這樣到醫院才不會被退貨

當然不放心還是可以去醫院給醫生看看只是被判退的機率很高

 

我是怕痛起來什麼事都不用做

所以也不敢睡了

於是就起來看看臉書,上上網...轉移注音力,打發時間

 

不知不覺現在凌晨5:25分~天微亮了(我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出門吃個悠閒的早餐...)

落紅的顏色從鮮紅色慢慢轉為偏暗的咖啡色

肚子也開始有酸酸痛痛的感覺了

而且有越來越硬的趨勢

 

希望小龍可以平安健康的順利

也不要讓我痛太久才好

 

前幾天才跟他講過

基於爸巴要請隌產假是不包含六.日的三天

4/25出來最好,陪產假一丁點都不浪費

沒想到這小子那麼的聽話...今天凌晨就給我落紅了

其實我們都還蠻期待小龍的出生滴

那就趕快出來跟我們見面吧

該來的還是要來

告訴自已要勇敢面對

卸完貨就好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