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ITY CAFE'最新的集點送

 

7-11 CITY CAFE'集點送

 

共有七款miffy米飛小物收納包

個人最想要的三款分別為:

證件卡片包/可立式手機包/零錢包

 

 七款miffy米飛小物收納包

 

是說現在要免費兌換這個可是難上加難

1.咖啡漲價了,喝的人沒以往買的頻繁

2.我目前孕期中不能喝只能託同事幫忙收集

3.兌換點數較以往來要求來的高,需達10點才得免費換

 

好不容易收集到了十個點數

興沖沖的去門市兌換

結果店員說只能隨機不挑款換

真瞎

害我的好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那集不到十點,以4點+65元加價購的人不就很悶

花了錢還沒辦法挑

醬可能喝到死也換不到自己想要的那款

 

接著店員直接從櫃子取出一盒直接嗶了一下

回家後打開盒子

裡面又是個密封的黑色袋子

打開袋子才能知道是換到那款

 

 隨機不挑款

 

我今天換到的是"眼鏡筆袋兩用包還有面紙收納功能的"黃色米飛

很後悔沒叫他多拿幾個出來自已隨機抽

畢竟小龍的運氣不錯

隨便拿還可能會抽到自已想要的3款之一

就算沒抽到想要的也怨不得別人

 

 眼鏡筆袋兩用包(具面紙收納功能)  

 

實物看起來還不錯

千辛萬苦集來的

卻用不到

馬上被我打入冷宮

 

現在只能期盼有在集的人剛好換到我想要的

可以大家互相交流交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