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七次到振興醫院進行例行性產檢

第五次約了禮拜五晚診

到達醫院時約20:07醫生才看到27號

今天的衛教室真的很討厭等了很久

醫生看超過60號了還沒等到

等有夠久的但一樣是進去不到三分鐘就出來了

看完醫生門診時已近23:00真是累斃了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

晚上起床尿尿時總會不禁亂想

會不會那天突然破水或看到落紅

會不會就快要生了丫

 

今天的小龍:

活動力一樣很好

心跳活躍平穩

胎動仍然持續頻繁

頭圍又增加到了40w6d的大小,約99.4mm

 

我問了醫生胎位有沒有下降

他回我說完全沒有

還是老話一句早點生早點卸貨比較好要我多走路散步才會有機會早點出來

 

小龍的重量已:3417g

距上個禮拜產檢時又長了198g

因為胎頭大體重又重

怕會不好生

所以這次被禁吃水果和飲料了

 

上次驗尿結果:正常

今天拍的超音波照有五張

主要拍的重點仍然是頭圍,腹圍,大腿長,心跳頻率圖

 

而這次媽咪我的體重控制的也還ok

媽咪發胖指數:距上次4/6產檢

一個禮拜體重增加了0.4kg

媽咪孕期總發胖指數:約16.9kg

 

PS.今天媽媽手冊上產檢的健保格蓋完了

產檢自費掛號費用高達$426 還真貴

 

這週離卸貨期又更近一步了

除了持續燥熱外

每晚半夜都會睡到全身發熱熱醒是一定要的

雖然這週晚飯後有增加運動量,走路半小時及爬樓梯....等運動

但聽到醫生說胎頭沒下降

運動還不夠就一整個泄氣了

現在肚子真的很重

走起來超負擔的

有時真的會很懶

我還是想自然產丫

所以後期得更辛苦的強迫自已多動多動

對自已信心喊話~甘芭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