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邁入第36週了

對於懷孕會讓人變笨這件事

在我身上真的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除了用笨的可以來形容

還有一點智力退化的傾向說

 

今天對了1-2月份的發票

有二張號碼中了二百元的發票

發票號碼分別是745與895

我盯著它們看了幾秒還看了網頁

腦袋瓜回報著它不是增開的六獎只中三碼不算中獎

潛意力告訴我撕掉吧

結果就在把發票狠狠撕毀成四段丟到垃圾桶後

才驚覺發現網頁上寫著陸獎-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3位數號碼

與頭獎中獎號碼末3位相同者,可兌換獎金金額200元

 

就醬眼睜睜是被我撕毀的中獎發票已與一大把沒中撕毀的發票一併混在垃圾桶中

重點是現在對發票要中真是件難事兒

所以我這孕婦就不顧型形象的挖起垃圾桶中一堆撕毀的發票

併起併圖來

還真是難併(真ㄉㄜ併到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好加在最後給我併回來了

上網查了下只要號碼處沒及商家資訊沒毀損

黏回去還是可以兌獎的

好加在咧!!

 

最後戰果1-2月發票共對中了四張

真是領人驚喜(再次證明小龍是個帶財的孩子)

雖然是3張200元和1張1000元

總金額也不過1,600大洋卻夠今我開心的ㄋ

 

回顧一下目前1-9月 孕期發生的瞎事:

1.洗面乳當牙膏劑

2.潔浴露當洗髮乳用

3.記憶力超差常忘東忘西的

4.把家裡門卡當悠遊卡刷

5.反應遲頓慢半拍

6.把電話卡當全聯卡拿給店員要積點

7.搭公車常常愰神到站了才想到要下車了捏

8.常常忘記並回想著我要幹嘛

9.常上演東西不見之抓狂尋寶記

10.把中獎發票撕毀後才發現其實是可以兌獎的 (最近)

 

離卸貨還有一個月

真在不敢想

到底還有什麼瞎瞎事會發生ㄋ

只由衷的希望生完能恢復孕前的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