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0小包

 

一直以來就不是一個很敢喝雞精的人

但現在孕後期體力明顯有差且易累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那家的雞精順口好入喉

 

發現田原香滴雞精有很多孕媽咪推薦

就連藝人台灣好媳婦李佩甄也有在部落格推薦過

雖然田原香的滴雞精價格比它牌貴上許多

但基於好口碑及相信一份錢一份貨迷思

香醇/不油膩/好入喉 是我想試試的原因

 

PS.同事喝過"金牌大師"的聽說也不錯,價格比田園香還便宜

 

抱著濃濃的好奇心的我還是手癢買了一盒來試試

它是提提盒的設計

送禮自用二相宜

 

田原香滴雞精一盒20小包NT2,850

 

一盒內有20包裝(每小包60ml)

 

手提盒一層十入  

 

一次一小包非常方便

 

60ml小包裝  

 

後包裝上還標示了保存期限及食用方法

 

保存期限及食用方法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準備好一個比吃飯還大一些的碗

 

食器準備  

 

取出一小包滴雞精剪開後直接將冷凍雞湯塊擠入碗裡微波或電鍋蒸都可

 

冷凍雞湯塊  

 

我個人是採電鍋外鍋加一杯水用蒸的方式

 

電鍋加熱  

 

蒸好的滴雞精如下圖

份量並不是很多可以一飲而盡

 

IMG_0090  

 

這盒滴雞精是在BBH網上和揪團的媽咪合購的

官網原價一盒20入售NT2,850

揪團滿20盒可享85折的折扣

於是我跟團訂了一盒先來試試水溫

打完85折一盒20小包還要NT2,423(免運)

除算下來平均一小包仍然要121大洋~還真的很不便宜揑

重點還足足等上一個月才能拿到貨

 

 

食後感: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田原香滴雞精到貨

迫不及待的打開一包用電鍋溫熱

 

嗯~我只能說量真的很少

雖然沒有白蘭氏那種罐裝的腥味也不油膩

 

但熱熱的聞到那個味道

個人還是不太能接受

都嘛趁熱度稍退溫熱時一口而盡

喝完還要吃個餅乾或糖菓押一下口腔的味道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不適合喝雞精的人

 

現在接近卸貨期了

強迫自已每天早上起床上班前

一天喝一包補充體力為生產做好準備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有興趣的媽咪還是建議自己試試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