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樂嬰兒紗布毛巾  

 

這是卡多摩的活動

消費500元(不含尿布.奶粉)

憑發票和媽媽手冊即可兌換好禮二選一

 

有儲乳袋二盒及紗布毛巾二盒可選擇

店員目說儲乳袋已被換光光了

現在沒得選只能換紗布巾

但紗布巾也缺貨,隔天才會到貨

要我留著前幾天買消奶鍋及擠乳器近七千塊的發票,明天再跑一趟

 

沒能換到儲乳袋很失望

店員見狀還說紗布巾較有價值

但明明DM上寫著儲乳袋二盒價值NT300,紗布巾二盒價值NT240

她還硬拗說以他們的賣價來說紗布巾較貴

 

可是我覺得我根本用不到丫

人家比較想要儲乳袋

有種霸王硬上弓的感覺

(那為什麼儲乳袋不同時補貨,有種被欺騙的FU~)

 

隔了一天我們特地繞過去拿

結果店員說有接到電話嗎?

東西還沒到唷

請改天再來~撲了個空

聽到這我火都上來了

然後才說到貨後會打電話告知再來

 

今天接到連名帶姓聽起來很不客氣的店員打來

通知說東西已經到了可以去領了

特別請王大爺下班幫我領取

還好這東西看起來用途好像蠻多的還不錯滴樣子

但實際要等使用過後才知道啦~

 

以上可兌換資訊分享給各位孕媽咪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