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次到振興醫院進行例行性產檢

主要是因為明天(六)要補班所以第一次約了禮拜五晚診

下班後王大爺來接我後直奔醫院到時已八點多

交通算順暢但人還是一樣的多

到診間時醫生已看到62號而我當然過號了

 

它討厭的地方就是到了不能先向診間報告

而是要先去一旁的衛教室看完後才會把病歷轉至診間

終於在等了一個半小時後叫了我的名字

 

這次產檢主要是看上回B肝抽血檢驗報告是否正常?

醫生說檢查結果正常,沒有B肝

又再次闖關成功~YA

 

 

今天的小龍:

醫生杯杯說它採叭式姿勢不錯^^

心跳很好,一樣平穩活躍

近期的胎動更是頻繁

他說活動力不錯

 

同樣被告誡的是寶寶頭有點大

目前32週它大約是33週的大小

醫生要我甜食少吃,飲料儘量不要喝,甜的水果適量攝取就好

 

這次的重量來到:2029g

上次驗尿結果:正常

然後今天拍的超音波照共五張我只看懂1.2張

這張是小龍強而有力的大腿

32W-強而有力的大腿  

 

媽咪發胖指數:距上次2/18產檢

這二個禮拜體重增加了1.1kg

媽咪孕期總發胖指數:約13.4kg

 

這次的門診等待了近1.5小時

進診間拍了超音波照+問診一樣不到五分鐘就出來,看完已9:41了

 

因為下班就殺過去肚子餓到不行

醫院美食街也都關門了還好小龍爸後來去附近7-11買麵包充饑

下次知道了要在路上先買點東西填填肚子

 

現在算是懷孕的後期了

除了肚子很重之外

走起路來也格外的吃力易累

雙腳的負擔加重了不少

 

皮膚也變的很乾

肚皮更是每天都有撐到快裂開的刺痛感

必需每天早晚都要抹油或乳液來滋潤才行

 

還有我的DHA都被小龍偷走了

變笨還外加常忘東忘西記憶力超差的

 

另一個就是深受便秘所苦

上回醫生開給我的軟便劑我一顆都沒吃

打算用自已的力量排出來

現在蹲廁所成為一件痛苦的事

花了好些大氣卻才好不容易排出一些石頭

現在每天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已要記得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