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9 

 

自從懷孕以來沒有突然很想要吃什麼

若半夜要要求過小龍爸要去幫我買什麼

 

今天回家後吃了一些水果和玉米

可能天氣冷突然覺得好想來點熱的鹹的

很自然的想到了好湯頭的"乾麵"

雖然吃不太下只是嘴巴癢還是央求小龍爸出去買

 

小龍爸看看時間晚上8:40了

外頭又冷一直規勸我那麼晚了不要吃

但其實我就想看他有沒有心去買咩

就算吃了會肥死我也心甘情願

幾分鐘後小龍爸買回了我指定的乾麵

還加買了熱湯~三鮮羮及鹹湯圓

 

雖然乾麵都糊掉了

但人家辛辛苦苦買回來的

我還是吃的好滿足啊

就算肚子快撐破了還是吃光光

 

這真的是懷孕以來在那麼晚時第一次要小龍爸特別去買東西給我吃

一開始看得出他不太願意與遲疑但最後他還是去了其實還蠻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