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樣是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日

總覺得這次等待了好久

也更期待這次與小龍超音波的相見歡

 

和以往不同的是六個月前我都在診所產檢

因為之後打算在大醫院生產

所以在現在第七個月時轉到"振興醫院"婦產科看門診

 

 

今天的小龍:

心跳平穩活躍

重量:1200-1300g (醫生說正常約1100g寶寶有略大一些)

驗尿:採容器檢驗不同於診所的試紙驗尿法(所以得下次產檢時看報告)

媽咪發胖指數:距上次12/31產檢

不到一個月體重增加了3.3kg

媽咪孕期總發胖指數:約10.7kg

 


第一次到大醫院產檢看完後突然覺得有種失落感

在門診等待了近一小時

進去診間拍了超音波照+問診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

失落的原因:

1.醫生很不親切,很陌生感

2.拍超音超時畫面沒給媽媽看醫生也沒一一說明,感覺和小龍完全沒互動感

3.超音波照片共拍了五張沒有一張我看得懂的感覺醫生很趕著看下一位我也不好意思問

4.整個過程醫生只說了:寶寶一切正常,頭有點大,體重有點大,目前胎位正.甜食少吃

 

 

針對最近常感到腰痠,肚子會酸.漲.悶.痛的症狀

醫生只說了不要太累

歡迎來本醫院生產就醬子而已

 

誇張的是我們看完從診間出來時號碼已跳到82號

但隔璧一樣是今天早診的另一位醫師才看到26號

會不會差太多了點

後來問了衛教室護理人員才知道看到26號那位醫生

比較親切話比較多跟媽媽們會比較有互動

(OS:我需要的就是這樣的醫生啊!! 可惜他滿號掛不進去啦)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給原本診所的醫生產檢

拍超音波+問診約15分鐘

而且醫生人很親切

每次去小龍也都很嗨

不像這次明顯感覺到小龍也沒什麼fu~都沒有開心的動來動去跟我們打招呼=.=''

 

七個月後開始要二個禮拜產檢一次了

下次二週後來要做B肝抽血檢驗

又要被插針了希望報告出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