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養生月子餐.jpg 

 

今天請老公下班幫我拿郭老師的月子餐

試吃的部份共二種

圖左:藥膳香菇雞湯

圖右:紫米桂圓甜湯

 

之前試吃過的月子餐有

1.金寶貝-這家的口味個人不愛完全吃不慣

2.喜樂  -目前為止覺得這家口味最合我

3.紫金堂-味道還OK

 

郭老師的月子餐標榜不吃內臟.腰花及海鮮類 以清淡為主

這點和傳統做月子餐相較之下算標新立異

長輩們不太能接受

偏偏安安產後護理之家就搭配這家月子餐

這也是我考慮的原因之一

 

剛好有機會試吃就先嚐看看味到是否合我個人口味

這二碗在份量上都不算小

 

我先試了紫米桂圓甜湯的部份~

紫米蠻多的一整個很濃稠沒什麼湯汁吃幾口就有飽足感了

雖然內有桂圓肉但只有淡淡的甜吃不起不致於太膩

 

再來是藥膳香菇雞湯~

一般試吃都是麻油雞湯

但郭老師的是香菇雞湯感覺挺新鮮的

這碗份量好大裡面的雞肉塊也給的很大方約有3-4塊(可惜多是胸肉)

湯頭方面有很重的當歸黃耆味

這個味道並不是很合我口味

最後所興耍賴央求小龍爸幫我飲盡

 

到目前為止連同這家共試吃了四家月子餐了

總合來說個人並不愛月子餐的味道

如果勉強要從中選一家的話我會選"喜樂"的

 

不過聽說林秋香的更優連男生都愛說

但因為我最後選定的長榮麗緻產後護理之家

搭配的是1.金寶貝 2.家傳 3.好婆婆

想必我應該是2.&3.選其一吧

林秋香應該是無緣試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