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結婚一週年紀念日恰巧是農暦大年初一

在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再訪王品集團下的"陶板屋"慶祝

  0007.jpg 

好一陣子沒來了但陶板的生意一樣好的沒話說

服務生帶位後看出我是個孕婦

馬上遞上一個靠枕給我放在椅背後方墊著增加用餐舒適度

頓時心頭一陣暖暖的超貼心的

不得不說王品集團的服務就是不一樣

 

接著來介紹一下今天餐食~

陶板料理套餐NT.499 (另加收10%服務費)

前菜

烤杏鮑菇-上面灑了些七味粉增加色澤,熱熱的還不錯吃

前菜-烤杏鮑菇.jpg  

沙拉

碧綠牛肉沙拉-牛肉有先滷過,搭配微酸的和風醬及生甜洋蔥一整個超對味的,我愛

 

沙拉-碧綠牛肉沙拉.jpg

果香蘋果莎莎-這道沙拉個人覺得soso表現一般般但擺盤還不錯

沙拉-果香蘋果莎莎.jpg   

蒜香海鮮清湯-湯頭蠻清甜的,喝起來清爽外還會回甘

湯-蒜香海鮮清湯.jpg  

田園番茄濃湯-這道喝起來有淡淡的番茄味但還不到極濃郁超美味的地步啦

湯-田園番茄濃湯.jpg   

飯糰

櫻花蝦青蔬飯糰-這個炸飯糰熱熱吃外皮挺酥脆的,吃起來香香的還不錯但吃完後會感到有點油膩

飯糰-櫻花蝦青蔬飯糰.jpg  

時菇季節蒸飯-這道相較於櫻花蝦青蔬飯糰吃起來頗平淡沒有特別的香氣就是一道平凡的蒸飯而已

飯糰-時菇季節蒸飯.jpg  

桑椹醋汁-進入主菜前的去味大師,去油解膩不可或缺的要角.可以續服務生會一直補,我和王大爺續了好幾杯ㄋ

桑椹醋汁.jpg  

主餐

陶板香煎牛肉-聽完服務生介紹後捨去了原本較帶筋的牛肉選擇了這份香煎牛肉,肉質蠻軟嫩的份量也不少吃到後來會膩

主餐-陶板香煎牛肉.JPG  

陶板海陸(香煎牛肉+魴魚)-王大爺突然想吃魚後來點了海陸餐,牛肉和我是一樣的,今天的魚是魴魚鮮嫩不錯吃~挺優的

主餐-陶板海陸(香煎牛肉+魴魚).JPG  

甜點

冷月紫米-陶板屋萬年不敗甜點之一,冷芋泥配上溫槷的紫米不甜不膩還不賴

甜點-冷月紫米.jpg  

蜜蘋香草慕斯-新甜點之一,上層慕斯內夾有細細的果肉,下面搭配薄薄的一層巧克力蛋糕超對味,不甜膩好好吃~這個我也愛

甜點-蜜蘋香草慕斯.jpg  

飲料

紅柚小紫蘇-微帶苦味的葡萄柚汁搭上小紫蘇,視覺100分但喝起來味覺就打了折扣只有80分捏

飲料-紅柚小紫蘇.jpg  

香蘋杏桃瑪奇朵-看到杏桃我就無法抗拒當然要點它,喝起來香香甜甜的好好喝唷~這個我也超愛

飲料-香蘋杏桃瑪奇朵.jpg

醬一個套餐的份量真是不容小覻

吃完後超撐的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個合照紀念一下

祝我們結婚一週年快樂

未來的每週年也要一樣開心快樂

 

結婚一週年合照.jpg

最後我們還拎了二份禮物回家

左邊的湯碗組合是用花旗饗樂卡刷二客套餐贈送的

右邊的漂亮的瀘茶湯匙是網路上列印卷換的結婚週年禮

饗樂卡刷卡禮&結婚週年禮.jpg

刷完卡後服務生還送上具有設計感的龍年紅包袋二份

一整個超豐富的也

0121 消費贈龍年紅包袋.jpg

結婚週年我們沒有特別為彼此準備禮物

想想所擁有的已經很足夠了

打算把錢存下來敗小龍的東西

簡單的一個套餐慶祝慶祝就很開心了

知足常樂,今天的晚餐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