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二天肚子越來越大了

睡覺時肚子開始覺得重了

肚皮它也開始越來越癢了

開始突然變的愛吃甜食了

身上的橫肉也越來越多了

今早量體重爆增了一公斤

人越來越笨易忘東忘西的

 

昨半夜睡覺時發生了孕期第一次"抽筋"現象

原因......大概是我為了印證大哥所說的一不吃就會抽

抱著半信半欵的實驗心態

昨晚在睡前刻意不吃鈣片

沒想到還真是神準

我真的抽筋了

 

而且還持續好一陣子

超級痛的啦

直到早上醒來起床時都腳都麻麻痛痛的

趕緊開封了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來塗抹

早知道就不要反骨><''

 

那天看了媽媽教室贈品夾單內的 辛寶納多孕補錠

才知道原來孕期一天要補充1200~1500毫克的錠

而以我目前只在睡前吃二片鈣約400毫克實在差太多了

今晚開始我會當個乖寶寶

在睡前乖乖的補充鈣片

在劑量上也會增加為每日所需

免得抽筋的情形再度發生

 

各位孕咪們千萬別像我醬亂試,結果苦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