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了媽媽教室~算是初體驗

今天的主提是"溫柔生產"

上課時間為18:00-19:00

 

僅管外面下著雨

還是一下班就直奔上課地點當個好學生

 

終於趕在18:00開課前報到

不過課程一直延到18:15左右才開始

這場次報名的準媽媽及準爸爸真的好多(約有30位左右)

對於第一次參加的我而言覺得好新鮮

課程是以簡報方式簡單說明代過

讓準爸媽們有個基本概念

 

會後講師會問問題

他們特愛找準爸爸回答

問題都是課程內有提及的都很簡單

答對者就可現場拿回贈品

有些贈品比較大項也還不錯

可惜這天小龍爸在公司加班無法參與

於是我就只有拿回參加的贈品

 

回家看了下贈品內容:

多數是一些贊助廠商打廣告的商品及折價券

Ex.呷七碗油飯迷你試吃盒.糖村餅乾.禮坊薄餅...彌月目錄/試吃預約券

溼紙巾.生寶臍帶血圍兜兜.生寶臍帶血簡介.善存新寶納簡介...等

 

其實贈品是吸引大多數人去報名參加的因素之一

不過對我而言我覺得其些贈品真的不實用,多數是廣告

相較之下我覺得有趣的看到各位準爸爸的熱情參與

儘情的舉手搶答只為了自己未出生的寶貝盡一份心力

奪得更多的商品也可以替自已的開銷省上一筆

 

這中間的互動參與以及課程中攝取到的知識

才是最珍貴的....................

建議各位準媽媽們,有空時不妨可以多參與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