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同事說我有些地方變大了

我問她那裡........

她說不好意思講咧

心虛的我想說是肚子ㄇㄚ

結果她說是ㄋㄟ ㄋㄟ ㄌㄚ 而且還說很明顯

 

暨上次發表那篇 藏不住....

之第一位白目人之後

今天她又發一彈

去裝茶回位子時

她又突然對著我說

為什麼妳最近一直穿這件黑色長版外套,是要遮醜嗎?......(真的是瞬間三條線)

然後講完自己在那邊大笑

我只淡淡的回應了因為這件薄度適中不會太厚

 

我真的服了她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那麼白目講話那麼不討喜

是要遮什麼醜,,,,,又是那裡醜了

是想窺探什麼

請用眼睛看好嗎?若有懷疑

想知道正確答案也可以msn問我啊

我一定會照實回答ㄉ

這種方式真的讓人感到很不舒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