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洗牙

自從孕期開始後

一開始先是發現有顆補過的牙齒崩掉了

掉了小牙片

還好醫生說再補起來就好沒什麼大礙

接著醫生說孕期間容易有牙周與結石問題要我找天去洗牙

 

今天洗牙後醫生仔細檢查又發現有個極輕微的小蛀牙要我禮拜四再去補

洗牙時醫生針對容易蛀的牙縫極推薦我使用牙刷搭配牙線來清潔

若不太會使用牙線者則推薦牙刷搭配牙間刷(取代牙籤)

這時我提出了一個問題沖牙機如何?

醫生說沖牙機主要是"輔助"作用

可以在牙刷和牙線清潔後使用

但不是主要可以預防的

 

接著我又問了使用時牙齦易流血

他解答是因為牙結石

今天洗完牙回去再使用情況應該會改善很多

 

天啊~

孕期才剛開始沒多久就一堆牙毛病

看來我要多補充鈣質免的生完後牙全都崩掉了

 

加美營養片.jpg  

 

另外該把公公的愛心-偷懶一段時間沒用的沖牙機 也該重出江湖了

今天回來就把懶惰蟲趕走.....重新再使用

 

 型號R-302  

 

雖然這陣子要跑三趟牙醫

不過幸興的是都是些小問題

快點治療完成就好

接著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好好的保養了

 

牙醫師特別叮嚀孕期間的媽咪們更應安排時間去洗個牙以避免牙結石與牙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