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懷孕初期因為荷爾蒙的改變造成身體的不適

加上想太多而常常心情低落莫名沮喪

 

直到拿到媽媽手冊那一刻起而開始有了當媽媽的感覺

每月一次例行性產檢的超音波圖像活躍的心跳聲

看著BABY隨著時間的成長而慢慢接受了這個事實

也有漸漸有了要當媽的喜悅

 

懷孕初期到現在都沒有孕吐

胃口還出奇的好,不只食量變的比較大還什麼都吃

就連10月中去了趟馬來西亞出國五天

同團的媽媽都覺得我很幸運,不僅動作流利,體力上也沒有明顯的超過負荷

 

到目前為止較令我感到困擾的是

初期不舒服的胸漲痛悶悶的 腹漲感上班時下午的啫睡症發作

以及夜晚頻尿狀況,一晚要起來好幾次而無法擁有香甜美熟睡的睡眠品質

 

現在三個多月了

看著自已的體型漸漸的變了

從一開始的噁心無法接受

到現在已接受了這是孕程必需經歷的一個階段

只能告誡自己產後一定要好好的瘦身好恢復以往的身材

 

不過針對懷孕這件事我還是走低調路線(目前公司同事還無人知曉)

今早起床時,我突然有個重大的突破->就是我穿了全套的孕婦裝來上班了

雖說是孕婦裝但還不是7-8個月穿的後面有綁帶的裙裝辣

只是上回在Y拍網購的孕媽咪適合的寬鬆衣.褲

 

今天的穿搭從裡到外可是徹底的狠

除了孕婦內衣可調扣喇叭棉質喇叭長褲棉質彈性極佳長版上衣 

 可蓋過屁股的薄針織長版外套外還搭了 平底娃娃鞋

 

說也奇怪,今天一整天上班的心情超級好的

因為穿的舒適,完全沒有束縛壓迫感

這種感覺只能用N個來形容

 

從今天起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所以鼓勵和我一樣是懷第一胎的孕媽咪們"別害羞"

懷孕是件很正常的事

改變穿衣風格也是遲早的事

至少我們已經拿到龍年的入場票了

是比誰都還幸運

就好好準備歡喜的迎接龍寶寶的到來吧

加油~各位孕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