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有個任務要完成

就是帶我去她所熟識的店家買孕期內衣.褲及睡衣

孕期即將進入四個月

因此原本的內衣已蹦到不行

是讓採買的時機了

 

今天天氣不錯除了圓滿達成任務

敗了二件孕期內衣.褲外還買了二套睡衣

老闆娘人不錯有算便宜但也花了$1,600大洋

 

不得不說一下

孕婦內衣真的首重舒適所以是薄棉沒墊的

完全沒什麼美觀及托高集中效果可言

一般店家都會建議買大一些預留後期漲奶空間

所以穿起來都會有點寬鬆

不過比起平常穿的內衣真的好穿太多辣

 

內褲就像阿嬤褲那樣的大條

素素的也沒什麼花色可選

建議買可以包到肚子的包腹款唷~較舒適

 

再來是睡衣

一整個令人很頭痛丫

到底是要買褲裝還是裙裝好ㄋ

褲裝怕後期肚肚大時會到勒到肚子不舒服

裙裝又怕冬下很冷下面空空的會灌風沒有保溫度可言

真的很難選擇也

 

最後決定裙裝與褲裝睡衣各買一套

二套我都選擇粉紅色系的看起來柔柔的心情好

冬天穿也較有暖和感

剛好今天老闆娘有進裙裝新款料子較薄很適合現在的天氣穿

至於褲裝料子較裙裝來的厚實一下感覺冬天穿很適合也保暖

二件都台灣製造的,料子都純棉 花色我都有喜歡

所以二件都買 因應我不同的需求 一次解決我的困擾

 

PS:貼心小叮嚀

內衣部份老闆娘很實在說建議先買2-3件可以換洗替換穿就好

後期6-7個月會再漲一次屆時應該會有需要再買更大的SIZE來替換

 

今天的採買算很順利

想要買的東西都有買齊

接著去逛傳統市場時也有買到新家需要的生活雜物

真的很LUCKY 也感謝老媽的陪伴

 

年紀越大越能體會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的寶 這首歌的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