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做壞事都沒人看到

 

今天王大爺又上課去了

為了充份利用時間

我特別要老爸載我去IKEA採買我之前選定而缺貨的商品


(老爸真的很難抗拒女兒的要求,誰叫我們是他上輩子的情人XD.....)

 

時間近中午我們抵達後決定先到餐廳吃飯

沒想到豬腳停賣了(哭哭...人家都還沒吃過就停賣了,討厭)

最後只好點了幾樣簡單的輕食來吃吃

重點來囉.....在眾多人潮中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

那是我們家業務也...還好他是帶老婆不是帶小三來吃飯

接著我去裝飲料時被離職二年多的業務主管認出來

我沒看見他但他就看著我裝完飲料跟我說我忘了你叫什麼名字

哈~還好我還記得他的名字,他也是帶老婆小孩全家來逛逛的

私下他還指了遠遠的老爸說那個人不會是你男友吧

我回了是我老爸啦!!然後他還回說還好我想說你怎麼交個年紀大的男友

還好他有提出欵問我有澄清(通常八卦傳言就是這樣傳出來的)

我回位置還跟老爸開完算說算他還年輕

不然人家一眼就看的出來是老爸還以為是男友咧

就連老媽和老妹也笑了

實在有夠巧沒約好也能相遇

還好我們都沒做壞事

他們是帶老婆而我是跟家人

在結束了很空虛之食後我們開始去逛了

 

近來跟王大爺去宜家少說也有跑了4-5趟了吧

只是家裡空間小挑不到適合的

加上還想要多看看希望找到更適合的

所以遲遲未定案

隨著時間越來越久看的傢俱行也多了

從新莊二省道,五股工業區,蘆洲集賢路,網路找到快瘋掉...差不多心裡有底囉

 

今天的至宜家的目標鎖定在

書房要放的坐臥二用床以及客廳小茶几

這二樣本來在9/25我們自已去時即要購買

沒想到坐臥二用床一整個太搶手.....缺貨啦

店員說9/27才會再進貨

害我要買也買不到只好今天再跑一趟><''

 

宜家的傢俱幾乎都是要自行組裝的

這些木板還真重~真是辛苦老爸了

而且今天很幸運的是我們要去搬坐臥2用床組時發現是最後一組咧

怎麼會,不是9/27才進貨嗎? 可見這東西多熱賣

還好我們去的快不然就又白跑一趟買不到了

床板太大載不回所以我們付NT900運費約定送貨

說也奇怪運送的商品金額越高運費收的越高

 

另外就是組裝的問題

問了一下我們買的這二樣商品組裝會不會難

店員說他們專門的組裝人員組裝約需1個多小時時間

我的天兒丫.......專門在組的人都醬子了

那我們笨手笨腳的人可能要花個2-3小時才會組好吧

基於沒把握+省麻煩決定給他們賺組裝費

組裝費=組裝商品總金額X6.5%

我的二樣商品組裝要NT750大洋

又是一筆額外的費用

想想自己沒把握也沒工具

算辣~還是給別人賺比較便利

 

因此結帳時就去約送貨並告知要另約組裝時間

送貨可以很快下午購買當天晚上即可送

但組裝是貨物送達後的3天內另約時間

由於是不同的二批人所以必需要分二次約時間才行

 

以上體拿到老一些的人說的"有錢好辦事"

最怕就是花了錢也解決不了的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