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闆與業務部決定聚餐的地點

這次很特別老闆說可以攜伴參加

所以有伴的幾乎都帶伴了

 

這間餐廳我和王大爺並不陌生

因為去年底求婚的地點就在這兒丫

老實說上回用餐的感覺並不好

除了用餐環境吵雜外食物並不好吃

 

這是化妝室

 

化妝室.JPG  

 

化妝室向下拍的高空夜景

 

化妝室外拍夜景.JPG  

 

這是MENU

 

MENU.JPG  

 

餐具

 

餐具.JPG  

 

服務生送上水杯

 

水杯.JPG  

 

這裡的開水是法國進口礦泉水

 

進口礦泉水.JPG  

 

菜單內有各式價位的套餐

我們選了鑽石套餐Diamond Tony's Style NT1,980

Set含: 奶油蟹肉麵包+精燉湯品+開味精緻冷盤+開味熱前菜盤+鑽石嚴選主菜+飯後甜點+飲料

 

各式套餐.JPG  

 

沾麵包吃的"奶油蟹肉特製沾醬"

 

奶油蟹肉特製沾醬.JPG  

 

酥香脆的"現烤香料手工麵包"

 

現烤香料手工麵包.JPG  

 

酸酸甜甜的"羅馬蔬菜牛肉清湯"喝起來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

 

羅馬蔬菜牛肉清湯.JPG  

 

味道奇特的"法式蘑菇野菌濃湯"個人不愛

 

法式蘑菇野菌濃湯.JPG  

 

"築地急送牡丹蝦與鮪魚刺身配洋山葵風味醬"這盤沙西米我只吃了甜蝦其餘進王大爺肚子了

 

築地急送牡丹蝦與鮪魚刺身配洋山葵風味醬.JPG  

 

"冷燻鮭魚柳佐第戎芥末籽醬襯鮭魚子及酪梨"這個我也只淺嚐了一小片,燻鮭魚還蠻新鮮的

 

冷燻鮭魚柳佐第戎芥末籽醬襯鮭魚子及酪梨.JPG  

 

"香煎老虎蝦及手工義式麵餃.佐綠胡椒龍蝦汁"

這道菜上次來就吃過,麵餃和醬汁奇特的味道個人不愛

 

香煎老虎蝦及手工義式麵餃.佐綠胡椒龍蝦汁.JPG  

 

於是這回我點了"勃根地式紅酒燴雛雞.附北非小米"

真的是雛雞 有腿還有小小的翅膀還有小小的胸

肉質還算嫩不會太乾比麵餃好吃的多

但北非小米又是一個我不會形容的怪異的口感

看起來很像洋芋泥但吃起來有點細細米粒的感覺~很像小鳥的飼料

 

勃根地式紅酒燴雛雞.附北非小米.JPG  

 

主菜"法式功夫鴨腿佐櫻桃谷鴨胸.香橙醬"

鴨腿下有一大坨的紫紅色酸菜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香橙醬看起來有點像泰式酸辣醬不過也很優~我愛

 

法式功夫鴨腿佐櫻桃谷鴨胸.香橙醬.JPG    

 

主菜"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大明蝦)"

菲力和大明蝦都是我的最愛

大明蝦沒有很甜但肉質挺彈牙的

菲力五分熟恰恰好但我不愛上面舖的松露味

 

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大明蝦).JPG  

 

飯後甜點"起司蛋糕&巧克力冰淇淋一球"

起司蛋糕很普通

巧克力冰淇淋是敗筆~超甜膩的

 

飯後甜點.JPG  

 

最後是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和蜂蜜檸檬汁可選

我點了去油解膩的蜂蜜檸檬汁

 

飯後飲料-蜂蜜檸檬汁.JPG  

 

最後離開時在101大樓下來張"LOVE"做為今天美麗的Ending~

 

Ending.JPG  

 

今天用餐的感覺比上次的好

不知道是上次期望太高失望愈大

還是今天點選的食物有比較好吃的關係

 

總之這是間CP值不高的餐廳

有來過就好

怎麼說ㄋ

1.它只有靠窗的位置才看得到美麗的夜景

   像今天我們坐的位置就完全看不到只能上化妝室時看看

2.用餐環境吵雜

3.服務生水準待加(除點餐問題外,今天還打破了盤子)

 

以上套餐價位結帳時均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每人也需額外加收礦泉水費NT40

 

結論:

今天第一次來的同事一致覺得餐點與價位

沒有成正比的水準

有人招待願意再來吃吃

自掏腰包就謝謝再連絡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