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晚餐決定在西門町解決

因為每回必吃的焿麵周日固定公休沒開

 

於是讓我們有了新的選擇

王大爺選了銀座拉麵並點了"咖哩雞肉拉麵"NT180/碗

光看價位是不便宜

 

但拉麵上桌後我卻吃的比王大爺還多

原因是它湯頭很正好香,豆芽海菜和筍片料算多.拉麵好Q彈

雞肉嫩又滑口重點是是一整隻的雞腿下去切塊的約有四大塊

這時就覺得它其實價格算實在

而且它的拉麵軟硬度真的控制的好好,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

所以下次有機會還會光顧

 

接著我選了玉林雞腿大王點了"炸排骨飯"NT110/份

 

IMG_0128.JPG  

 

這家店在我口袋名單中己經很久了

每回總是經過錯過沒進去過

雖然店招牌上寫著雞腿大王

但我就是想吃排骨飯

 

IMG_0118.JPG

 

等待3-5分鐘時發現店內好多食客都是點排骨飯

小小一片炸排骨+飯.三樣菜和少少菜脯

這樣一套要價110元

不算便宜

 

IMG_0120.JPG  

 

飯上面淋有一點肉汁

米飯是我愛那種粒粒不綿的口感

炒清江菜和高麗菜均有一種說不出的怪味就不吃了

 

主角:炸排骨

肉本身是有醃過的炸的很酥脆

上面淋的醬汁是帶有點糖醋的口味

雖然有點油但說真的還不錯吃

只是份量有點少

圖片中剁成四大塊

最左邊那塊幾乎是骨頭

所以吃的挺不過癮的說

是間CP值不算高的店

下次想吃應該會直接單點炸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