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密集的在睡前翻了翻張承中為selina寫的書

上蒼選了妳: 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

 

一開始買這本書是因為好奇

好奇她受傷的程度,好奇張承中到底寫了什麼,好奇是否有照片

結果圖中一張照片也沒有

就只是單純的日記記錄形式

 

看完後覺得很心疼她的遭遇

因為她所經歷過的某些過程

在我車禍復原期間我也經歷過

幸運的是我沒植皮且她比我嚴重多了

復健是條漫漫長路

朋友的支持只是心靈的鼓勵

每當夜深人靜時身體的痛處及不甘還是自己獨自承受的

 

原本美好順遂的人生卻因一個爆破意外燒光了所有的幸福

改變了她的人生

看完書連我都覺得她怎麼走過來的

為的是家人吧!! 任爸和任媽細心的照料與鼓勵是支撐她走過來的重要因素

 

至於她的未婚夫張承中

我個人覺得他很為難也無語問蒼天

事發後一直是各家媒體追逐討論的焦點

書中有自清他的錯誤決定,也有點英雄式的論調

敍述著他是如何深情守候,陪在她身邊鼓勵她.支持她的

 

其實他是無法接受原本美美的selina變成這副模樣

但因為他清楚明白知道selina需要他陪著

因為已訂婚了不想背上負心滿的臭名

無法承受大眾的輿論壓力想逃但又逃不掉只好待著

這看在已婚的我眼中

真是格外的諷刺

 

看完這本書覺得很感嘆

這就是人生

明天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

突然間可能什麼都沒了

人生徹底的改變

沒有原因也沒有理由

只能勇敢的面對

 

也許一路走來太順遂

一切太美好是會招天忌的

 

人不需要長的太漂亮

平凡有人疼就好

祝福selina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