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早米雷來攪局帶來豪大雨

但仍然澆不息我想外出的心

應王大爺之要求

我抱著陪看的心態去看了6/3就上映的 "X戰警:第一戰" 這部片

沒想到竟覺得意外的好看ㄋ

而且二位男主角都好帥

X戰警 第一戰.jpg  

    

這部片劇情描述:

每個人都有超能力。

有人一輩子不曾開發,有的人則因展現而被視為異類,受到排擠。 X戰警就是被人類視為異類的變種人。

在查爾斯˙扎維爾(詹姆斯麥考維 飾)和 艾瑞克˙藍歇爾(麥克法斯班德 飾)分別成為大家熟知的X教授(Professor X) 和萬磁王(Magneto) 之前,他們只是平凡人。 直到遭遇不同事件而發現了自己與眾不同的超能力時,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生死與共的知己。

他們接納所有變種人並為維護世界和平而盡力。當國家陷入危機時,他們挺身而出以獨特的超能力相互支援。對於極力破壞和平的野心變種人也合力聲討。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與堅實的友誼,裂痕日漸擴大。查爾斯堅信必須導正超能力與人類和平共處,艾瑞克則主張脫離人類並以超能力統治世界。而一路追隨的變種人也逐漸形成對立,終於註定了X教授和萬磁王勢不兩立的未來!!

 

以下就是二位帥帥男主角中我最無法抗拒的一位

我覺得他有一種深沉憂鬱又內斂的帥

沒辦法我好像就是無法抵擋這一型的人

查爾斯˙扎維爾(詹姆斯麥考維 飾).jpg

雖然片長長達2小時11分

但從開演到結束全無冷場

真的蠻好看的

挺值得看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